金言:


Monday 1 July 2013

后悔的事。。如何去补救?

星期六是我朋友的生日,
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庆祝她的生日,
看完了戏,原本打算一大班去吃午餐,
问了他们没有意见,他们说无所谓, 寿星婆便建议吃麦当劳,
因为在看戏前他们说要吃麦当劳因为下午会比较便宜
哪知突然有几位朋友却不愿参与, 她们要自己去吃别的。
那就早说嘛,为何做了决定又反悔呢。。
然后他们就离开了, 抛下我和寿星婆, 俩人在麦当劳。。(TAT)

用餐后,便到超级市场逛逛,
然后遇到了他们,
我不知哪来的火,看到他们后
便很生气的抛下要买的东西, 走出那儿,
寿星婆吓呆了。。
当然我也觉得很莫名其妙为何会“起火”。

过后冷静下来,
才知道我自己做的很错很错,
当场很想哭,
哭不是应为我做错事而已, 还有我无形中搞扎了她的生日。
让她没有个很开心的生日。
 但我隐隐约约有感觉到他们当中不是每个人真心的帮她庆祝生日。

更惨的事还有,
我们在书店看书,遇到了他们,
刚刚开始又说几句话,
然后各自去看书,
结果走了也不通知一声,抛下我们在书店,
不是要说什么, 至少也该通知我们一下吗。。拜托。
他们连sms都没看, 有可能是听不到吧。
还我们白等一场,
过后还要等他们买麦当劳
等了半个多小时,
过后可怜的寿星婆还要载我们回宿舍。。

在这儿, 我很想再次对她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